邵阳县黄荆乡扶贫车间正式开业

【时间:2020-05-28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哲)5月28日上午9时58分,位于邵阳县黄荆乡的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邵阳县分公司暨扶贫车间正式开业运行,并举行揭牌仪式。市扶贫办副主任邓小容、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毅、黄荆乡党委书记、乡长、财贸副乡长及大坪村村“两委”、车间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由乡党委书记朱祥明主持,首先由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忠致欢迎词;邓小容对扶贫车间开业运行表示祝贺,对扶贫车间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促进贫困户就业增收、脱贫致富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扶贫车间能发展壮大,吸纳更多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参与就业,确保稳定脱贫一批;伍毅对刘晓忠董事长到邵阳县黄荆乡投资兴业、建设扶贫车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首批就业的贫困户要严格遵守车间的规章制度,踏实工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要求黄荆乡全体乡村干部要做到诚实守信,严格依法行政,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为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最后,由市、县领导和公司董事长共同为扶贫车间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在车间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

据悉,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邵阳县分公司暨扶贫车间以原乡敬老院为基础进行改造,从意向性洽谈到正式开业总共只用了一个月时间,目前招聘员工22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0人,人年均增收将在20000元以上。该公司董事长刘晓忠表示,今后将吸纳更多贫困劳动力就业,努力实现企业增效、贫困户增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