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双凤乡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0-05-28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欣欣)5月28日上午,邵东市双凤乡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双凤乡党政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90余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草案)》《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双凤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2020年双凤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选举了双凤乡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投票表决2020年双凤乡民生实事项目1个。

乡长刘梦融作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主席尹志敏作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方面,全乡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引导,着力“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目前无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提升执行力,狠劲抓落实”的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抓发展第一要务,聚焦民生福祉、全力以赴脱贫攻坚,稳步推进社会事业,聚焦环境治理、不断改善乡村环境、提升人居环境、优化生态环境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乡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一年来,全乡人大紧紧围绕乡党委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化人大监督力度,发挥人大代表模范作用,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大乡人大“三室”建设,为保障和促进双凤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双凤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刘林向宪法宣誓

会上,根据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双凤乡制定2020民生事实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票决通过了双凤乡2020年第一水厂提质增效改造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要不断提升贯彻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要凝聚力量、攻艰克难,确保实现决战脱贫攻坚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

会议号召,在2020年这个关键之年、决胜之年、收官之年,这个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前,全乡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精诚协作,凝心聚力,为谱写新时代双凤乡的华美乐章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