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专题调度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时间:2020-05-28 22: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龚文密专题调度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明确目标分类施策

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云邵阳客户端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谢文远)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他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分类施策,确保6月20日前各项目标任务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副市长蒋志刚出席会议。

5月26日至27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对我市历年来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反馈了情况,根据反馈情况,我市在整改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存量违法用地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邵阳经开区、市财政局等单位就加强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文密说,清理整治违法用地问题既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邵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清理整治违法用地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分类施策,强力推进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落实。

龚文密说,要充分认识到耕地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快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成立工作专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聚焦重点地区,紧扣时间节点,敢于动真碰硬,强化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地推进整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分类施策,明确整改要求、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方案科学、重点突出、整改到位、问责严格。要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主动担当,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导问责,建立健全督导检查机制,确保及时整改,对整改组织不力、进展缓慢的要公开约谈,对违法问题突出、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要严肃问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