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到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岩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28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5月27日,湖南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雪前往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岩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毛青山参与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中华、乡党委负责人全程陪同。

大屋瑶族乡岩龙村为洞口县少数民族乡的省级深度贫困村,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自2018年3月22日入驻该村帮扶。上午,张雪一行来到岩龙村果园种植基地、生猪养殖基地实地查看,然后深入竹制品加工厂,对工作人员就复工复产、加工程序、销售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亲切洽谈。

最后,在座谈会上,驻村帮扶队第一书记钟亮峰就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扶贫工作等方面进行一一汇报,毛青山表示作为后盾单位,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加大人力、物力,毫不松懈,固本强源,走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张雪对岩龙村脱贫攻坚工作高度肯定,并指出要加强组织、压实责任、明确纪律,要做好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打通销售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