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拥军:高质量如期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时间:2020-05-28 22:44】【来源:谭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李慧玲 尹华增)5月28日,副市长肖拥军主持召开邵阳市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水利局、市发改委等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我市共有658座水电站被列为整改类电站,按照省里的要求,6月底完成相关行政审批手续,10月底完成生态修复工程措施,11月底之前完成县级销号。目前,各县市区正在按“一站一策”方案推进整改工作。

肖拥军说,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工作,还是河长制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各级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统一思想、下定决心,抓紧时间、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退出工作。

肖拥军说,要履职尽责,落实任务分工,对标时间节点,督促和指导县市区对口部门,抓紧立项、环评、用地、林地、取水等审批手续补办工作;要依法依规补办相关程序和给予退出补偿,不得人为设置障碍、抬高门槛,凡是属于政府部门的收费和处罚,一律按政策规定的下限执行。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部门,实行约谈、通报,并与年终河长制等绩效考核挂钩。市联席办要坚持一月一报告、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及时通报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清理整改完成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