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时间:2020-05-29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仲 周和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仲 周和平)5月29日,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党支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及时认真彻底整改脱贫质量“回头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做好以保促稳各项工作,切实巩固邓元泰镇天心桥村、江塘村的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该处党组书记、处长戴时光说,每个党员、每个干部职工要用心用情,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帮扶对象收入超标,吃穿不愁,住房、医疗、教育得到保障。驻村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宣讲到村、组、户,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的扶贫工作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