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统战部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六进”工作

【时间:2020-05-29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付彪 陈婷婷)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知识水平,推动禁毒宣传“六进”工作,5月29日,隆回县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邀请隆回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龚刚进行禁毒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龚刚利用多媒体教学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从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国际禁毒工作形势、国内禁毒工作形势、全县的毒情形势、禁毒法律法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禁吸戒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大家边记边听,学习氛围非常浓厚。部分干部职工现场提问,龚刚都一一耐心解答,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禁毒的严峻形势。龚刚充分肯定了统战部的禁毒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禁毒工作是全社会的责任,关乎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