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卫健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5-2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 杨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 杨慧)5月29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及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会议采取播放视频、现场传达及线上线学习方式进行。

近年来,该县卫健系统紧跟中央部署,围绕健康扶贫在不遗余力地奋战,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扶贫检查,现在是巩固、提高、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时期,该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正在全面排查、整改、落实影响全县健康扶贫领域脱贫存在的问题,坚决在6月底前将所有存在的问题清零,全力以赴地迎接国家普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