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政协委员帮千户” 助力攻克“贫”中“贫”

【时间:2020-05-29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巧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燕生 罗巧超)“感谢你们的关心。放心,我们一定把生活过好!”5月29日,隆回县荷田乡三合村,身患肢体二级残、67岁的贫困户陈万生,对前来帮扶走访的县政协委员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表达走出痛苦、努力奋斗过上幸福生活的信心!

5月29日,隆回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副局长阳振华带领政协委员组成的帮扶小组,冒雨来到陈万生家,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陈万生因晚年丧子,夫妇生活信心不足。阳振华等想方设法,开导夫妻俩重拾生活信心,振作精神,努力走出困境,勤劳致富,奔向新生活。阳振华并向陈万生送上产业发展金,鼓励发展力所能及的养殖产业。

隆回县政协为助力攻克“贫”中之“贫”,开展“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从全县贫困户中遴选出1000户深度贫困户,组成1000个帮扶小组(每组3至5名政协委员),进行结对帮扶,帮助深度贫困户走出困境,脱贫致富奔小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