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庆祝中国计生成立40周年暨 “5·29会员活动日”

【时间:2020-05-30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龙胜 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龙胜 李君)“我宣布,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活动现在开始!”5月28日上午,随着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杨建新宣布活动启动,邵阳市新宁县计生协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在新宁县北大门广场拉开帷幕。来自邵阳市计生协、新宁县计生协以及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等13个单位的100余名计生协会员、计生协志愿者、最美抗疫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杨建新会长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当天上午,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和最美抗疫人代表组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各级计生协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协会会员、志愿者、最美抗疫人代表)

下午3时,市、县计生协主要领导在计生协会员之家,为计生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物资,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