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客服中心拾物不昧成美谈

【时间:2020-05-30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杨颂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杨颂姣)5月28日11时30分,双清区双清家苑18号楼1单元1403房业主蒋老师领到丢失的银行卡,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对该小区客服中心吕先生道谢。

据悉,该业主因房子装修事十分忙碌而未拿钱包,就把银行卡放在裤子后面的袋子里,银行卡内是他几经周折从银行办好的新房“装修贷”贷款。当他坐在双清家苑客服中心旁边桥头的路墱上等待别人时,不慎把银行卡掉在地上,本人当时一点也未觉察。观察仔细的客服中心吕先生路过此处时发现此卡,并拾起了银行卡,等待失主来认领。

蒋老师发现银行卡丢失以后十分着急,幸亏遇见了正准备发招领启示的客服中心吕先生,吕先生热情周到,细心比对银行卡号,两项相符,银行卡终于物归原主。而吕先生拾物不昧的事迹在小区也成为美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