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进行体检

【时间:2020-05-30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 华南阳 陈精萃)“我们农村老年人每年也能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并且还有医生上门服务,如果检查发现病情,就告知我们及时医治,这真要感谢党的惠民好政策!”5月30日8时,新邵县陈家坊镇马埠田村87岁的老人石炳生,在村部医疗防保室进行体检时高兴地说。

为使老年人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新邵县各乡镇医院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生为65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该县通过宣传栏、微信、电话、上门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参检老人,人人知晓、人人参加,营造强烈的宣传氛围,对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各村通知家人,或派车做好接送事宜,确保出行安全,各参加体检的医护人员,恪尽职守,通力协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扬团队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连日来,在镇村干部的组织协调下,来体检的老年人依次排队,医生们逐个为他们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体检主要包括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测定、B超、心电、内科、外科、白内障筛查等项目。除体检外,医护人员们还详细询问老年人日常生活、既往病史,结合老年人的生活规律给予健康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