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履职培训

【时间:2020-05-30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柳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柳华)为进一步提高邵东市仙槎桥镇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5月30日下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市、镇两级代表共计70余人开展履职培训。

image.png

在培训会上,镇人大副主席龙勇组织代表认真学习了各级领导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有关批示及会议精神和《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充分发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中作用的通知》,深入讲解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危害、原因和整治办法,号召代表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中的作用。镇人大主席佘喜华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给代表们进行授课。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