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5-30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柳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柳华)5月30日上午,邵东市仙槎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仙槎桥镇党政领导、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仙槎桥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选举了仙槎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

会议指出,2019年仙槎桥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打造五金特色小镇,建设宜居美丽乡村”这个总体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2019年仙槎桥镇被列为首批省级特色产业小镇,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区被列入全省“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成功获评“湖南省轻工特色产业园”。省发改委批复了特色小镇三年规划,从“小五金、大产业”的谋划布局,到百亿园区的蓄势待飞,仙槎桥镇五金产业正焕发出勃勃生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的结果,是全镇上下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的结果。一年来,该镇人大聚焦发展献智出力,聚焦民生积极作为,聚焦法治履职担当,有力促进了镇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实,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保障和促进仙槎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也是仙槎桥五金特色小镇建设的开局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至关重要、事关长远。全镇上下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起点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制高点、赢取新优势、获得新成效。

会议号召,新时代赋予人大新使命,新征程需要人大新作为。全体代表要在邵东市委、市政府和仙槎桥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仙槎桥镇2020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图为镇长杨益良做政府工作报告)

image.png

(图为人大主席佘喜华做人大工作报告)

image.png

(图为选举仙槎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投票现场)

image.png

(图为当选的两名人民政府副镇长宣誓)

image.png

(图为仙槎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