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干部入户指导注册电子健康卡

【时间:2020-05-31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镇村干部在东江村指导村民注册电子健康卡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5月30日,新邵县陈家坊镇驻村干部们大清早就来到各村,与村干部一起入户帮村民注册电子健康卡,向大家宣传健康卡的用途与便利,辅助村民填写提交个人信息,帮助完成健康卡的申请。

自开展电子健康卡注册申领工作以来,陈家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健康卡注册工作,通过微信群告知群众办理居民电子健康卡办理的意义和具体操作流程,让居家群众宅家也能办理。同时在重要路段显眼位置、沿街超市、店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张贴二维码及操作指南。同时,镇村干部积极入户开展宣传,现场指导,重点帮扶老人、小孩等没有智能手机的群体技术代领,“以一带十,以十带百”,逐户逐人指导村民注册使用健康卡,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目前,该镇38个村(社区)覆盖面达到了80%,确保全镇健康卡注册完成率达到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