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助推县城创文创卫工作

【时间:2020-05-31 2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5月31日早上7时30分,邵阳县城的大街小巷、市场周边便随处可见着装整齐的城管执法队员,只见他们有时耐心地对进城菜农进行引导,有时帮助占道经营的小摊贩把货物搬进市场,一切工作井然有序,市场喧嚣而不失和谐。

据悉,从5月下旬开始,邵阳县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就格外忙碌,整治市容秩序、清理卫生死角、规范市场经营、查修市政公用设施、严控渣土运输管理、居民饮水安全检查以及文明春风进社区等一系列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这是该局自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号召以来的一系列重要工作举措,为防止各种违规现象反弹,城管队员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截至目前,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县城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为响应创文创卫号召,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创优居住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该局党组因地因时制宜,成立了以局长唐拥民为组长的创文创卫工作领导小组,以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为目标,以完善城区设施为基础,以改善城区环境为关键,以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为理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着力创新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区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居民饮水安全,城区环境整洁有序,市政公用设施完好率达95%以上,为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不断夯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