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推广培训基层中医适宜技术

【时间:2020-06-01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刘小虎)5月30日,邵阳县举办2020年度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班,全县120余名基层中医参加培训。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曲平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提升邵阳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邵阳卫健局根据《贫困地区县级中医医院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湘中医药函【2019】132号)等通知要求,特举办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与应用培训班,提升广大基层中医专业技术人员的素质。该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县中医医院为教学点,聘请湖南中医附二医院专家及县中医医院专家进行授课和临床指导;培训时间4天。该院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使用情况,并就作好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局长吕曲平要求,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造福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县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推广使用中医适宜技术,要明确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应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和县中医医院专家为学员讲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