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党建引领群团 合心聚力共筑新农村

【时间:2020-06-01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莹 尹婉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 尹婉琳)为加强群团组织和公益性岗位管理,邵阳县下花桥镇建立村(社区)群团组合和公益性岗位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制度,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对各类组织和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党建引领群团工作新格局。

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每季度末主持召开村“两委”班子联席会议,听取村级各类群团组织负责人、公益性岗位成员现场或书面汇报工作情况。在镇5月底主题党日中,各村(社区)集体经济组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村(社区)老协会、村(社区)共青团支部、村(社区)妇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村医、村护林员、村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成员分别向各自村(社区)党组织报告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难点。

建立村(社区)群团组合和公益性岗位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制度,有利于基层党组织全面及时掌握村(社区)各项工作当前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上报调整不称职、不负责、长期履职不力的负责人和公益性岗位人选,保障人民群众利益,提升农村公共环境,让各村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等拧成一股绳,为乡村振兴合心聚力,共助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