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推进会

【时间:2020-06-0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漆连生)6月1日,城步茅坪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推进会,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全镇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今年4月份集中力量交叉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该镇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重心与任务。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务必保持高昂的斗志,鼓足干劲、对标对表,全面增强脱贫攻坚问题清零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始终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注重强效、精准精细,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始终坚持尽锐出战、增强活力、落实责任,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

会议还就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拆违控违、“一盔一带”、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