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龙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1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翔 杨宏伟)5月27日,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云龙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专题会议,进一步分析问题、解决难题,全面推进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管理区)就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进行了汇报,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针对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协调配合,全力完成好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杨云龙在会上强调,各乡镇(管理区)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把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工作作为提升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一场“硬仗”来打,坚决完成任务。要精准把握政策,抓准工作重点。狠抓搬迁入住,采取“分户包干”措施确保搬迁入住100%;大力拆旧复垦,做到应拆尽拆;加快验收报账,确保拆旧补助资金拨付到位。

同时杨云龙还强调,各乡镇(管理区)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工作沟通和协调,做到工作无缝对接,集中时间和力量抓好工作落实;要抓住工作重点进行督导,科学安排做好验收报账工作,要注重方法,分类施策、先易后难,做好相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