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到扶贫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01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钰淇)5月29日,邵阳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来到驻村帮扶点邵东市山水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头开展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认真宣传、解释各项扶贫政策,详细询问了扶贫户近期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了解贫困户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为引导帮扶对象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中,同他们一道打扫室内卫生,清理屋前屋后的杂草,对村落主要路段和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