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1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合同金额14亿元

【时间:2020-06-01 13: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朱杰  申兴刚)6月1日上午,继邵阳高铁南站扩改工程开工仪式后,邵阳市又紧锣密鼓举行了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新经济产业招商推介活动,包括华为邵阳运营中心、邵阳口味王三期、国碳纳米锂离子导电材料等在内的11个重点项目正式落户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致辞。

市领导曹普华、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彭华松、晏丽君出席。

当天签约的11个项目,合同金额14亿元。11个项目中,有为邵阳解决大量劳动力就业的传统加工企业—湖南口味王集团,该企业在邵投资三期项目,将为我市新增解决劳动用工2000余人;有锂离子电池和原材料磷酸铁锂生产企业—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漪丽科技有限公司,拟在邵阳投资建设动力与储能用新型磷酸铁锂材料生产基地;有邵阳经开区与交通银行邵阳分行100亿融资规模合作项目;还有华为邵阳运营中心、长沙诚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维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智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网易湖南邵易科技有限公司、三隆通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邵阳百竞科技有限公司7家新经济载体项目。

会上,邵阳经开区就新经济产业园进行了招商推介。   

龚文密说,邵阳经开区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推介会,是全国两会之后,邵阳市在全省率先举行的一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疫情防控常态下,邵阳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具体行动。今年5月,邵阳市委、市政府出台了邵阳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规划、推进制造强市“一二三工程”三年行动方案、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的激励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全力推动产业发展。目前是邵阳历史上发展来势最好、发展机遇最难得的时期,也是政策最优惠、环境最优良的时期。我们真诚欢迎并邀请广大具有战略眼光的有识之士来邵投资兴业、干事创业。

龚文密说,今天项目顺利签约,是我们与企业务实合作、互惠双赢的良好开端。在后续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重商、亲商理念,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以最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项目早日推进实施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也衷心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落地步伐,拓宽产业深度和广度,在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中,实现企业壮大发展。

刘事青表示,本次签约的11个产业项目,将进一步推进邵阳市“互联网+”建设、产业优化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持续提升我市数字经济集聚发展效应和赋能效应。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创优更大政策、创造更好环境,切实抓好承诺兑现,认真做好项目履约,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成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