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开展“健康、团结、温馨”户外拓展、登山活动

【时间:2020-06-02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妍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功伟 黄妍饴)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同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6月2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开展了“健康、团结、温馨”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同事们亲身体验了紧张又具有挑战性的拓展活动,参加了崀山骆驼峰登山活动。崀山景区内花团锦簇、植被丰富、空气清新,使人心旷神怡。一路上歌声在畔,笑声洋洋盈耳,大家深深感悟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意识,展现出了新时代生态环境人的精神风貌,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