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02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易捷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捷 尹婉琳)6月2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58名镇人大代表、42名特邀列席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下花桥镇政府工作报告》《下花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了这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代表对下花桥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镇党委书记袁杰勇就如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促进下花桥镇经济社会发展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镇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防疫阻击战,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为奋力开创下花桥镇乡村振兴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基本议程结束后,会议还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下花桥镇纪委还组织了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下花桥镇创建“廉洁单位”座谈会,为该镇成功创建“廉洁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