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桥庄村召开扶贫回头看帮扶责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2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得恩 方怡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得恩 方怡笔)6月2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桥庄村召开扶贫回头看帮扶责任工作会议。三阁司镇驻村干部刘夏华、范时碑、桥庄村村委会全体村干部、桥庄村全体帮扶责任人准时参加了会议。

刘夏华在会上指出,全体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帮扶工作,要入户核对贫困户的扶贫手册,要核实信息,确保准确无误。要大力宣传扶贫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范时碑说,各位帮扶责任人一定要走访到位,要拍好照片,做好记录。帮扶责任人要协助贫困户落实电子健康码,要确保贫困户电子健康码百分之百到位。

会后,各位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布置的扶贫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打好胜仗,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