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材料再现“李鬼” 大祥市监“硬核”维权

【时间:2020-06-03 1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慧敏)“我货比三家后才买的这家的防水材料,没想到还是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家里没少为这个事吵架,装修进度也耽误了不少,谢谢你们帮我维权,不然这个钱肯定退不了”6月2日,黄先生在电话里向大祥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黄先生于3月20日在某门店购买了雨虹牌防水材料,回家后经装修工人提醒,发现这批防水材料的生产日期、合格证与正品不一致。黄先生怀疑自己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多次和商家沟通未果后,向大祥区市场监管局投诉。接到投诉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门店进行检查,并邀请雨虹注册商标权利人陪同现场鉴定,核实该门店销售的雨虹牌防水材料均为假冒商品,严重侵犯了雨虹注册商标的专用权。执法人员当场对这批商品进行扣押,并予以立案查处,责令商家退还及补偿黄先生2080元。

该局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建材时一定要到证照齐全的正规建材经营店购买,并索要购货凭证。发生消费纠纷时,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消费维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