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督查洞口县花园镇产业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03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杰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杰 )6月2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来到花园镇高坪村,专项督查该村产业扶贫工作。

刘芸(左一)实地考察花园镇高坪村油茶和柑桔种植基地

刘芸实地考察了高坪村的油茶和柑桔种植基地,听取了村“两委”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发展与同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刘芸指出,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脱贫的核心和根本,是实现贫困家庭持续稳定脱贫的重要途径,要读懂学透用好产业扶贫政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心针”。

刘芸说,想要做好产业扶贫这篇文章,一要因地制宜,立足当地实际情况,加快培育优势特色主导产业;二要完善利益联结,确保贫困户有利可得,有红可分,让贫困户获得更多收入,实现脱贫致富;三要激发内生动力,消除贫困户“等、靠、要”思想,激励贫困户主动想方设法增加收入渠道,实现长久稳定脱贫。

花园镇高坪村油茶种植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