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老科协组织人员参观学习 促推“百岁健康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0-06-03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隆回县老科协根据邵阳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清的要求“各县市区按照湘老科字[2015]第02号文件标准,认真抓好百岁健康村(社区)的建设”,于3月2日,下发了隆老科字【2020】1号文件——《隆回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2020年工作意见》,其中有一条:开展百岁健康村创建活动,要根据省市老科协文件精神,学习外地先进经验,结合该县实际,认真研究创建方法与措施,并选择1-2个基础较好的村作为联系点,帮助开展创建活动,力争达到上级验收标准。

5月19日,为推进隆回县“百岁健康村”创建工作,隆回县老科协联合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乡镇党委组织委员、老科协会长、村(居)支部书记及村主任共20人,来到邵东巿云山村(邵阳市创建“百岁健康村"和新农村建设的先进典型),进行了全面的参观考察学习。在云山村综合大楼召开的座谈会上,邵东市老科协、市委组织部、云山村分别介绍了创建“百岁健康村”的工作情况和经验,来此参观考察的同志纷纷表示“邵东市云山村提供了好现场、好经验、好服务,我们回去后也要把这项工作抓起来!”

6月1日,隆回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副会长李联群、常务理事张魁明、宁顺典、肖了华到荷香桥镇九牛坳村参观“创百岁健康村”活动。参观回来之后,大家把图片和感受分享到朋友圈,得到了省市老科协领导的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