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调度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0-06-03 22:24】【来源: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申武)6月3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全市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说,要翻箱倒柜查找问题,持续加力整改落实,确保6月底前实现“五个清零”目标。副市长肖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邵阳市扶贫办通报了脱贫质量“回头看”发现的问题,邵阳市直各行业扶贫部门、各县市区及邵阳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曹普华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与往年相比,任务更重、时间更紧、考核更严、要求更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克服松劲懈怠思想、疲劳厌战情绪、盲目乐观心态,继续保持拼劲韧劲,抢抓最后一个月的时间窗口,翻箱倒柜查找问题,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坚决攻克贫困的最后堡垒,确保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曹普华说,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全面总攻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刻不容缓的责任感和火烧眉毛的紧迫感,一鼓作气、全力冲刺,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奋力踢好“临门一脚”,确保6月底前完成各项任务。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高政治任务和底线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变、队伍不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全面加强对问题整改的领导,压实问题整改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实现“五个清零”,即户(未脱贫户)清零、事(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指标任务)清零、问题清零、风险点清零、涉贫信访舆情清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