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2020年法治宣传活动在高崇山镇开展

【时间:2020-06-04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6月4日上午,邵阳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监察审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与高崇山镇政府相关部门一起在该区所辖高崇山镇高崇山社区村部大门口开展了2020年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除了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信访事项复查复核》《网上信访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还不断为来往群众解疑释惑。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8日通过,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人们更加的了解到全国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以及现代信访工作程序、形式和中国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的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