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开展民兵训练

【时间:2020-06-05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致余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致余 尹婉琳)6月4日,邵阳县下花桥镇配合县武装部组织开展了民兵训练。

上午9时,在县武装部和下花桥镇政府的组织下,民兵准时到达集合点。根据《民兵工作条例 》,此次民兵训练为期10天,旨在通过训练,使民兵学会使用武器装备,掌握基本军事技能,能担负一般作战任务。

该镇民兵排每季度要对民兵进行一次国防教育,以提高他们的国防观念和战备意识。每年进行一次军事训练或技能培训,以提高他们的军事素质及完成应急任务的能力。

据了解,该镇民兵多次在治安巡逻,抗洪救灾等任务中,冲锋在第一线,获得当地老百姓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