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05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付娟)6月5日,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该镇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该镇共有48名人大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大会听取和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三个报告。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镇长游翔指出,2019年高崇山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推进有力,脱贫攻坚成绩可观,污染防治成效显著尤其是在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等方面有显著表现,对重大风险防控有力尤其是在守住安全生产风险底线和社会治理风险底线等方面,全年来社会事业进步明显。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7%以上,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以上,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