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启动“湘悦读·工力量”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20-06-05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6月3日上午,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启动了由湖南省总工会发起的“湘悦读·工力量”2020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李清孟传达了《新宁县总工会关于积极组织参加湖南省总工会“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湘悦读·工力量”主题阅读活动的主要内容,要求全系统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局机关工会也将结合道德讲堂组织阅读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5月28日湖南省总工会启动了“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本次活动从5月起,持续至11月份,全省职工可通过多种途径参与“好书荐读接力赛”“城市读书快闪”、线上“同城共读”及线下主题读书月等活动。活动旨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深化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激发职工阅读热情,掀起“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