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总工会调研新邵县巨口铺镇工会工作

【时间:2020-06-05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蓓 刘蓉)6月4日,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率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财务资产部深入新邵县巨口铺镇调研工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谢跃东,县总工会副主席胡希平、邹媛、孙英,巨口铺镇人民政府镇长朱先勋等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巨口铺镇工会工作汇报,了解了巨口铺镇在工会建设、职工服务、职工关爱等各方面工作。随后实地查看了机关工会的文娱活动室、图书室等阵地建设,并对该镇疫情特别消费券的发放工作做了指导。

今年以来,巨口铺镇工会立足于工作实际,围绕“五个年”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新时代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开展多项工会活动,持续拓展职工服务内容,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巨口铺镇工会将加强职工思政教育,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规范工会各项工作,强化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作用。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谢跃东指出,巨口铺镇工会思想认识高,党委支持力度大,活动开展多。要继续加强工会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作用,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要加强财务管理,强化预算作用,规范基层组织建设。

赵比特对巨口铺镇工会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巨口铺镇工会要进一步担使命、强实力,尽心履职,服务大局,结合全域旅游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困难职工帮扶,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