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志愿者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5 16:5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波 邓濠)6月5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党支部在振羽广场积极开展以“同呼吸、共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环境保护,营造全民参与环保宣传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在活动现场设立环保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环保知识、提供法律咨询与现场受理投诉,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并在活动中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做出了响亮的回答,高昂的工作激情,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艰苦,迎难而上,做蓝天保卫战的践行者,污染治理攻坚战的排头兵,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