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处理一起投诉事件

【时间:2020-06-05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6月5日上午,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接到当地群众投诉,称有外来人员在村里涉嫌销售不合格净水器。

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检查中发现现场共4人在塘口社区推销净水器材,并配有电热水壶、保温杯、脸盆等赠品。执法人员检查了当事人的营业执照、净水器的检验报告和合格证、生产厂家资质等资料。经核实,当事人在利用他人营业执照信息推销产品,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收回所有涉事产品,并指出未经相关部门备案不得组织大型聚集推销活动。

新田铺市场监管所所长贺向东对在场的广大群众进行消费知识讲解,提醒广大消费者擦亮眼睛,理性消费,不要贪图小利,消费一定要留存好票据和凭证,如遇到消费纠纷及时拨打12315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维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