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5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6月3日,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两会期间的重要文件及相关会议内容,还就6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进行了专题讲座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背景特殊、意义重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不仅是公民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法律保障,也是指导相关卫生政策制定、行业发展的准绳,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的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准确把握关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方针政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