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两后生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0-06-06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朝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立云 黎芝灵 张朝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6月5日,武冈市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在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15天,培训专业为电工维修、车工操作,共有180名建档立卡人员参培。培训紧紧围绕“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目标,促“两后生”掌握脱贫技能,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最终实现“培训一批,就业一批,脱贫一批”,真正做到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助脱贫。武冈市公共就业服务局副局长黄辉、主办方校长戴作维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