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举行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6 1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妍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功伟 黄妍饴)6月5日,由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组织,团县委、县人民法院、崀山管理局、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共同参与的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县委县政府门口举行,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在崀山景区游客中心及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设置2个分会场,全县55个县直单位及16个乡镇也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重点工作,广泛传播《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传唱“让中国更美丽”主题歌曲,动员全民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宁而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受理群众诉求。本次线上线下活动共10万余人参与,出动宣传车3辆,设置宣传展板106块,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10余幅,移动平台点对点发送宣传短信10万余条,对引导企业和公众增强环保意识,履行环保责任,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来到县城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开展了“保护水源,清洁家园”的环保实践活动,在保护区内开展垃圾拾捡及水源保护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助推该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