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河边学校防溺水专项教育及巡河工作

【时间:2020-06-06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妹)随着天气的转暖,已进入溺水事故的易发和高发期。6月5日,邵阳县塘田市镇河边学校对学生进行防溺水专项教育和防溺水巡视活动。

防溺水专项教育中,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预防小学生溺水等教育内容。确认对放学途中、双休日、节假日等时段作为重点防范时段,探讨有效预防措施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为了把安全工作做牢做实,防止学生私自下河游泳造成溺水意外事故,该校成立了以校长陆小林为组长的巡河领导小组,组织各班主任及骨干教师对学校周边附近重点河段进行巡视,确定蹲守点,防止学生私自下水游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