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2020年专业分队开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07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燕 尹欢欢)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民兵队伍应急战斗力,增强民兵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地服务社会,6月7日上午,新宁县2020年专业分队开训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县人武部副部长韩彦庆、军事科科长余和丰出席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民兵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集训、服从安排、端正态度;做到严要求、严管理、严考核,确保训练效果。切实提高参训的自觉性,做到“既来之,则安之”,集中精力投入训练。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确保安全顺利完成集训任务。努力推进武装工作高标准落实,切实为新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此次专业分队分为通信保障分队、工程抢修分队、交通巡线分队;集训时间从6月7日开始,到6月21日结束,共15天时间,训练的主要内容包括:军事理论、战备常识、队列训练、战术训练、轻武器射击等各专业训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