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启动“湘悦读.工力量”主题阅读活动

【时间:2020-06-08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顺英 蒋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羊顺英 蒋婷婷)6月8日,新宁县财政局召开了“湘悦读.工力量”主题局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其他财政有关业务知识。

据了解,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创塑学习型机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5月至10月期间,新宁县财政局工会每月向干部职工发布一个阅读主题,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主题读书月活动。

一是依托“学习强国”“红星云”“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的积分和排名功能,掀起机关内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通过平台学习找到提升自己理论素养的方法途径;二是邀请县人才库专家来局举办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机关整体学习能力和水平;三是举行学习积极分子交流会,每月一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成果。

通过这种线上结合线下的学习方式,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大家在互相促进中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效果,掀起“人人爱读书,股室(中心)飘书香”的活动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