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6-08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晴)6月6日,隆回县荷香桥镇组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该镇68名人大代表、4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荷香桥镇党委书记彭向文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胜军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荷香桥镇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荷香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

会议回顾了该镇2019年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是,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稳定脱贫致富长效机制,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不断夯实“三农”工作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盘活镇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民生,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建设平安乡镇;以廉洁从政为本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各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勤政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荷香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吴胜庭为荷香桥镇人大主席。新当选人员面对国旗、手按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投票表决荷香桥镇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表彰了荷香桥镇2019年优秀人大代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