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0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先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先运)6月5日,新邵县信访局组织召开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欧阳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成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经开区、白水洞服务中心分管信访工作副职和信访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1至5月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形势,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持续做好全国“两会”后信访维稳工作,强力化解信访积案,切实消减积案存量,积极消除信访隐患,着力推进“互联网+信访”,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进一步推行让群众“最多访一次”,全力实现创建全省信访“三无”县工作目标。会议还就相关信访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