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雀塘产业园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时间:2020-06-08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 何勇鸿【字体:

巡查顺丰速递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 何勇鸿)“请办公室通知各企业做好防汛准备;土地开发部同志值班,对重点企业开展巡查!”6月7日晚6时许,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工作微信群内,单位负责人发出通知,要求园区相关人员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情汛情发展,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根据天气预报,6月7日至12日,本地将出现降水相对集中期,可能引发洪涝。雨情就是命令,加强防汛工作刻不容缓!根据市、县防指要求,雀塘产业园管委会迅速启动防汛预案,精心组织,织密防汛安全网,第一时间开展防洪涝安全排查。7日当天夜晚,产业园管委会相关部室会同安监办人员对辖区企业及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穿堤管道、低洼地段、土方作业工地等进行全面检查。至10时许,共检查重点企业4家,工地3处。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理、早消除,确保不发生一例事故。  防汛、安全工作无小事!雀塘产业园负责人表示,管委会人员与园区企业负责人将克服厌战情绪,全面压实责任,巡查不留死角,保持通讯畅通,充实防汛物料,建立抢险队伍,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