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农村不动产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0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爱红 唐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爱红 唐军)6月8日上午8时30分,新宁县行政机关权限委托下放暨农村不动产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副县长徐立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金松、县各行政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确权登记发证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乡镇分管从事确权登记发证的领导及工作业务人员、技术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等相关人员。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10个行政机关与各乡镇签订行政权限委托下放协议,下放行政事项包括行政检查、行政裁决、行政审批、违法行为查处等100余项。会议学习了《新宁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并就全县农村不动产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由李儒新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由各行政机关就委托下放行政权限与乡镇签订协议。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喻建平领学了《新宁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明确分工,为下一步农村确权发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谢小军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人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上级会议要求,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技术单位对工作业务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做好技术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