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培训涉税专业服务机构 助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时间:2020-06-11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凭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凭芳)为贯彻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畅通税务机关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沟通渠道,助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6月1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召开了全县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培训会,县内5家涉税专业机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解读了完善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制度有关事项,对涉税专业服务基本信息和业务信息采集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培训结束后,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还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听取专业机构在办税费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反馈,并向他们征求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是联系税务机关、纳税人缴费人的桥梁和纽带,税务人员的执法活动、税收政策的落实到位、纳税人的诉求应对都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工作内容息息相关。为了纳税人能够充分享受到税收红利,税务机关将致力于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理税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实现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同税务机关的互助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