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红旗河改造项目倒房行动开始

【时间:2020-06-11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 唐琼玲)6月10日,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红旗河改造项目施工队在该项目所驻凤园村鸟山片4组及5组进行倒房,共计倒房屋面积3000余平方米,邵阳经开区控违办、高崇山镇控违办、高崇山镇重点项目部、凤园村支两委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这次行动。

据了解,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红旗河改造项目位于高崇山镇凤园村鸟山片,共计倒房26户,此次倒房工作镇、村已筹备了半个月,多次做村民思想工作,一方面是项目建设需要,另一方面是因为现在是汛期,红旗河周边因项目施工,暴雨连连,容易引发涨水漫延之势,房子倒了,村民也能安心搬到安全住房居住。此次行动还将持续开展两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