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培训会

【时间:2020-06-11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6月11日上午,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培训会。县卫健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疾病控制中心职业卫生分管领导、职业卫生科负责人及全体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项目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分管副院长、公卫办主任、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项目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从充分认识职业性尘肺病随访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目标等方面对职业性尘肺病患者随访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随访调查因范围广、年度跨度大、原始信息登记不全等因素,给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调查范围、内容、方式,明确责任,保障人力、物力和时间,按照要求,对标对表逐项核实核准,确保信息真实完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县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科负责人就随访调查表的填写,系统数据的填报和录入,填报要求、指标释疑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