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突击暗访促力作风建设

【时间:2020-06-12 2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洞口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人员突击检查洞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公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牡君)6月12日,洞口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对洞口县自然资源局、洞口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地质灾害防汛值班情况进行突击暗访。

此次暗访检查,该纪检监察组主要通过查看签到册和值班记录、现场走访询问、跟随办事等方式方法,全面了解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共查出2人不按时签到,5人未签到,28人提前签到。该纪检监察组当场提出4点监察建议,要求该局对未签到人员予以批评,对不按时签到者、提前签到者进行提醒并按要求写出情况说明,防汛值班记录不完善之处补充到位并引起高度重视。

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从此次检查看,两个单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较好,工作人员能够准时到勤到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动产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能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办理服务群众等事项。今后,将加大集中检查、突击抽查和明察暗访的频率和密度,强化作风建设,形成对干部职工作作风问题查处、立行整改的高压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